秦言

终于画完了我流杰克的设定。画完才发现大触系列全是长发。
P1是原皮。因为面具原因(偶尔还会变成米菲)觉得原皮可爱得紧,所以人设发质相对较软。眉形较细,眉弓不大明显,形状温和,眼睛也相对偏大。整体气质偏向温和少年郎。
P2是玫瑰爵,浅叶爵和亮铜爵。玫瑰爵比较“风骚”,眉飞入鬓,眉形纤长,锐气十足,外眼角略微下垂外扩,带出少许病态感,发型设定是玫红色短鬈发,脑后头发较长且蓬松,衬托整体的浪漫贵公子气质;浅叶爵因为整体的冷色调,设定为冷淡温和的绅士,发型直顺,但相对干净利落,眉稍上挑,眉形较细,相较玫瑰爵外眼角略高,但仍为偏低设定;亮铜爵也是根据颜色,定性为老派绅士,温和持重,贵气逼人,发型为认真打理的背头,眉形偏粗厚,眉弓明显,眉梢较高,眼型偏大,加强成熟感,左眼角带一颗泪痣。
P3是理发师。设定比较接近内测杰,嗜血病态,眉形偏粗,眉梢上挑,眼型细长,眼角外扩。发型参考皮肤,杂乱蜷曲,显得有点儿中二。
P4是大触系列。这个系列灵感不大够,设定有些刻意。金纹设定成得理不饶人的傲气贵族,那些跟裘克互怼的杰克大概就是咱设定里头的金纹了,眉形细长,眉弓较显,眼型较长,右眼角带了泪痣,发型是留长的金色鬈发,浑身上下的土豪金效果;至于绿纹……没错儿,海藻似的大波浪长发,气质设定为偏阴柔的浪荡型绅士,热衷于玩弄感情,眉梢极低,眉形纤长柔和,眼型同样纤长,眼角外扩略微上挑成凤眼,下眼睫明显,突出其阴柔的气质;白纹根据自家奈布的说法设定成了白发,非常好脾气易欺负的温和绅士,眉梢较低,眉形柔和,眼角下垂看上去温柔带笑,睫毛较长,发型直顺,接近人设气质。

评论

热度(1)